小嘲

荤素不忌毫无雷点杂食人。
混沌邪恶既拆又逆(快逃.jpg)
偏夏五虎伏
打tag看画图时的想法和感情倾向
dk日常基本无差

 

十周年啦~

并不是首先知道V家的,比起V家首先接触的UTAU,初音还只是个印在杂货文具店盗版小周边上的动漫人物。

最先听的是哪首不记得了,但在最初乱下到MP4里循环播放的是童帝翻唱的阳炎kido曲,松田poiyo翻唱的ストロボラスト和其他曲子,还有忘记是谁的人柱爱丽丝。

当年痴迷松田的少年音还以为是真人,后来查到才发现原来是软件,还有初音之类的一系列被称为VOCALOID,还下过utau试着调过...手残嗯...

后来初三因为水曜日的戏言阴差阳错的进了b站,接着一并了解了阳炎project和一众唱见,当年的mafu还是爽朗的少年音啊~

这样一算最早接触了解的project好像就是阳炎,终焉书签来着,最早的P主是椎名p,kemu,150p和deco27还有wowaka吧。

后来看着阳炎也一步一步完结了,suzumu隐退,终焉书签也不了了之。wowaka也隐退了,椎名P也去世了...

其实我也不是厨得很厉害,日v里最喜欢的声音其实是gumi来着,但是觉得最可爱的还是MIKU啊,光是看着她笑就觉得很幸福,也会想要微笑,真是很不可思议的魅力。

这段过去回过头来看也六七年了,当年的小初中生也即将要成为大学生,有VOCALOID和miku的陪伴真是太好了!

生日快乐啊miku!

  12
评论
热度(12)

© 小嘲 | Powered by LOFTER